電影電影新聞

SMTOWN 東京場3D上映

SMTOWN 東晶場3D電影海報

SMTOWN 在東京一共15萬名觀眾的超盛大現場,超震撼的聲光、舞台效果現在要在電影院 3D 呈現!讓大家再次體驗去年 SMTOWN 東京場壯闊!

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3D 可以說是去年日本最多觀眾的一場演唱會,使用 3D 全景技術在現場近行環場拍攝,不管是聲音、色彩還是舞台效果都能夠讓大家在電影院裡面如親臨現場般的熱血。

這部電影先在日本上映,首週週末票房就吸引了多達1萬6598名觀眾,不只在日本週末票房統計榜上位居9位,更是日本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 ── 「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3D」 台灣上映資訊── ♠

  • 上映日期:2012年11月23日
  • 出席藝人: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
  • 門票預購日期:2012年11月21日 (三) 起開放指定戲院票口與網路預訂
  • 上映電影院: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板橋大遠百威秀、美麗華大直、桃園美麗華台茂、新竹巨城威秀、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大家想到電影院去看看嗎?

來源:msn 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