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明年一月於美國開唱

PSY 美國演唱會

PSY 明年於美國火力開唱!

美國售票網站於10月28日 Seatgeek 透露:「PSY 2013年1月26日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可容納1萬7千人的本田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而今年5月 SM Enterainment 也在這裡舉行了家族演唱會 ─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雖然這場演唱會的詳細資訊尚未完整公佈,但將要舉行的消息發布後,馬上引起粉絲們的好奇與討論。

另外,日前接受 CNN 採訪的 PSY,也談到了《江南 Style》之後要推出的歌曲。

PSY:「歌曲中有韓文也有英文,我將製作出與《江南 Style》不同風格的歌曲,因為好像永遠無法再作出像這樣子的歌曲了。而這次《江南 Style》在很多地方都很熱門,所以我想試著想出更多的熱門歌曲。」

究竟 PSY 的下一首作品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kpoppark / 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