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民基日常生活般的畫報

李民基 Geek 畫報 3

演員李民基最近透過男性雜誌 Geek 拍攝了11月號的畫報,表達出他自由的一面。

這次的畫報主題是「男性的真實風格」,把男性的日常生活透過畫報展現出來。
在工作室進行拍攝時,李民基自由地做出了各種像是在街上進行拍攝般的姿勢和表情,讓現場工作人員嚇一跳。
而他在鏡頭前不像是在拍照,而像是在跟鏡頭玩耍一樣,非常自然地進行拍攝。就連咬著香煙做出悠閒感覺的姿態和表情,讓鏡頭在一瞬間捕捉到最棒的一面。
帶著這樣強烈、充滿魅力的眼神,李民基完美地詮釋出畫報主題並完美地完成拍攝。

由模特兒開始到以演員身分獲得成功,對自己的音樂充滿自信感為止的李民基,想看到更多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Geek 11月號中找到。

李民基 Geek 畫報

李民基 Geek 畫報 2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siatoday
影片來源:GEEKstylemagazine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