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 金秀賢

日前,金秀賢與 miss A 的 Suzy 飛往紐西蘭替品牌 Bean Pole Outdoor 拍攝廣告。

最近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其中兩支宣傳影片,裡頭我們將看見金秀賢、Suzy 一起開心地在雪地裡玩雪、烤肉…等,享受休閒的假期,看起來就像真的情侶般。

尤其兩人最後的隔著窗戶對望的模樣,勾起了大家一年前 Dream High 的種種記憶。

(來源:beanpoleblog@Youtube)

(來源:beanpoleblog@Youtube)

另外,兩人除了替Bean Pole Outdoor 拍攝廣告之外,也在紐西蘭替 High Cut Vol.88 拍攝了畫報。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