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 (Star Interview)

Kara 前陣子拍攝的 KBS 節目 Star Interview 於24日播出,其中知英 (智英) 談到了過去沒有朋友的故事。

知英:「兩年前我加入 Kara 出道時,我在圈內沒有半個朋友。直到有一天,f(x) 出道了,並且和正在宣傳 Mr. 的我們使用了同一間待機室,於是我走向前和 Sulli 搭說:『妳好!我也是 94 Line 出身的,我們當朋友吧!』從此開始和 Sulli 熟識到現在。」

另外,劇組也拜訪了 Sulli,她說:「我其實對知英很抱歉,因為她難過的時候我幾乎很少能陪著她,但是只要我難過,她都會義不容辭的跑來陪我。」

Sulli 接著說:「我總是不斷抱怨,常在電話和她說:『想要快點見面。』。對我,知英就像姊姊一般,對於我的急性子,她總說:『別急!我們等等就要見面了阿!再給我30分鐘的時間吧!』」

最後,Sulli 說:「我真的很開心不論喜怒哀樂的時候,身旁都有個這麼棒的朋友 ─ 知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