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殷志源買車送經紀人

殷志源

殷志源大手筆買了汽車送給經紀人,由此展現他的義氣!

近日,GY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殷志源與經紀人一起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 (約10年)。近日,他買了汽車贈送給經紀人傳達感謝之意。」

公司接著說:「殷志源算不上是一個小氣或溫柔體貼的人,但如果他覺得某個人成了如家人一般的存在,他就真的會很照顧他們。」經紀人對於收到殷志源送的汽車,也激動的表示:「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而日前出演 tvN《回答吧 1997》獲得粉絲們好評的殷志源,目前正固定出演 MBC、tvN 以及 KBS…等電視台的綜藝節目。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他正在準備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