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作的曲於美新聞播出

鄭容和

由 CNBLUE 的鄭容和所寫的歌曲 Have a Good Night 最近登上了美國的電視新聞。

在美國時間10月23日 WPSD Local 6 播出的新聞中,Morning Coffee (晨間咖啡) 橋段播出時,新聞旁白還介紹:「大家現在聽到的是 CNBLUE 的 Have a Good Night。」

WPSD Local 6 是一個在肯塔基州、伊利諾州、密蘇里州和阿肯色州都有播出的頻道,八月份的時候,他們家的新聞也播過鄭容和所寫的 One Time。

CNBLUE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這首歌會被選作背景音樂的原因是因為歌詞和節奏與新聞內容都很搭配。播出來的這段歌詞為「Espresso double double shots. I, I will not sleep tonight. Tomorrow is a holiday. Espresso double double shots. I think I will stop to drink.」(雙份的濃縮咖啡。我,今夜我將無法成眠。明日是個假日。雙份的濃縮咖啡。我想我該停止。)

Have A Good Night 收錄在 CNBLUE 8月份於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 Code Name Blue 中,收錄的13首歌中,有9首歌是由鄭容和製作。更是在發行的首周就售出了44,000張,亦登上日本公信榜周榜。

一起來聽聽 CNBLUE 在英國舉辦演唱時的 Have A Good Night 演出:

youtube 來源:etcetela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