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Zico、P.O 主持 The Show

Zico & P.O

Block. B 的 Zico 與 P.O 也主持了 SBS MTV 的音樂節目!

所屬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表示,Zico 與 P.O 主持了10月22日 SBS MTV 的 The Show。

Zico 與 P.O 自己覺得:「聽到我們要主持節目的消息,我們也很開心。尤其是在這麼久以後再度回到舞台上演出,這個消息讓我們更開心,為了粉絲們,我們會盡力的!」

The Show 除了因為邀來許多藝人演出而知名外,也找了許多偶像團體的成員主持,像是 BTOB 的旼赫 & 性材、Secret 的孝盛、f(x) 的 Luna、B.A.P 的 Him Chan、Girl’s Day 的 Hyeri 等人都主持過。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