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pik High MV 尋圖比賽

Epik High Costume Cover Contest

先前曾經為各位報導過 Epik High MV 變裝模仿大賽,文章中提到的第二項活動來囉!

一樣是以《DON’T HATE ME》的 MV 為主題,
Epik High 這次要請大家在 MV 中尋找 9 個隱藏圖片。

令人驚奇不已的 DON’T HATE ME,MV 中有許多特別的點,
相信大家在觀賞 MV 時,多多少少有注意到一些,
來看看這第二個活動要怎麼樣參加吧!

=== 

▶活動#2:在 ” DON’T HATE ME ” 的 MV 中尋找 9 個隱藏圖片!

 [活動日期]

2012.10.20 ~ 2012.10.28 (共 9 天):每天早上韓國時間 9 點開始

 [如何參加]

  1. 仔細觀察 DON’T HATE ME 的 MV!
  2. 確認 EpiK High 在 YG Famlily 官方 Twitter 上的每日一問
  3. 在 DON’T HATE ME 的 MV 中尋找答案並且截下圖片!
  4. 將截圖答案回覆在 YG Family 的官方 Twitter 並且標籤 EPIKHIGHDONTHATEME
    Ex) @ygent_official #EPIKHIGHDONTHATEME (你的答案 & 截圖)

★直到隔天早上 9 點,你有 24 小時的時間去尋找答案★

 [獲勝者公佈]

前三名優勝者將會被 YG Family 的官方 Twitter Retweet (@ygent_official)。

 [獲勝者公佈時間]

 2012.10.29 (星期一),韓國時間 早上 9:00,在 @ YG Family Twitter (@ygent_official) 上公布。

 [獲勝者獎品]

Epik High 的七輯親筆簽名 CD + 特別獎品

===

與第一個 MV 模仿大賽比起來,這個尋圖活動是不是簡易了許多呢?

大家也快卯起來找找看 MV 中的隱藏圖片吧!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com 

圖片消息來源:Epik High’s Official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