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pik High MV 變裝模仿大賽

Epik High Costume Cover Contest
大家還記得為了回歸的 Epik High,YG 有特別發起與新歌 DON’T HATE ME 同名的活動嗎?

而這次他們又發起了另一系列與 DON’T HATE ME 相關的活動,
此系列的第一個活動就是 DON’T HATE ME 的 MV 影片變裝模仿大賽。

在這首歌的 MV 中,有看到許多變裝了的可愛小朋友們,
以這個有趣的概念為主題,YG 想讓大家也穿上自己最喜歡、最有趣的服裝來拍一支自己的 DON’T HATE ME!

團員 Tablo 也在他的個人 Twitter 上向大家宣傳此活動,
詳細的參加內容就請各位往下研究一下吧!

===

▶活動#1:主打歌曲 DON’T HATE ME 變裝模仿大賽!

 [活動期間]

2012.10.20 ~ 2012.11.04 

 [參加辦法]

  1. 穿上你最喜歡的變裝造型,並且拍下模仿 DON’T HATE ME 的 MV 影片!
  2. 上傳你的模仿 MV 影片到你的 YouTube 帳號並且在標題打上 『EPIK HIGH Cover – DON’T HATE ME 』
    (記得要標籤: EPIK HIGH、DON’T HATE ME) 
  3. 在 YG Family 的官方 Twitter 上留下你的影片連結並且標籤 EPIKHIGHDONTHATEME
    範例:@ygent_official #EPIKHIGHDONTHATEME (你的影片連結) 

[公布入圍者]

  • 預賽: Epik High 和 YG 的工作人員將會審查你的模仿影片,而通過的影片將會

    1. 由 YG Family 的官方 Twitter Retweet (@ygent_official)
    2. 加入到 Epik High 官方 YouTube 帳號中的播放清單內
    3. 貼在 Epik High 的官方 Facebook 上
  • 決賽: Epik High 和 YG 工作人員將會選出 9 支最有趣及最有創意的模仿影片

[公佈優勝者]

YG Family 的官方 Twitter 將會於 2012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韓國時間 早上 9:00 公佈。

 [優勝者獎項]

高級耳機 + Epik High 第7張專輯《99》的親筆簽名 CD 

===

大家是否也躍躍欲試呢?期待看到各種不同的有趣作品!
除了這個 MV 模仿大賽之外,還有第二項活動,請繼續鎖定 Kpopn 唷!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com 

 

圖片消息來源:Epik High’s Official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