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喜發表秘密結婚聲明

在喜 發表結婚聲明
今早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在喜已經結婚生子的消息,報導指出,在喜並沒有登記結婚。而稍早,在喜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聲明。

他表示:「我的確與所愛的女人在一起,但並不是保密沒有結婚,而是隱瞞了結婚的事實,現在正與在我徬徨辛苦時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的人幸福的生活著,並不是刻意要隱瞞,而是因為她是個一般人,我想保護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人。

雖然在我自己公開結婚消息之前,就被媒體報導出來讓我有點慌張,但我只是基於自己的私生活沒必要公開,並不像報導所寫的我沒有登記結婚。我已經登記結婚,小孩也有做出生登記。

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事情造成目前正在演出的電視劇其他人員的困擾,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們的電視劇『May Queen』。因為電視劇拍攝十分的忙碌,沒有辦法舉行記者會向大家說明,因此寫下這份聲明,希望大家能諒解。

希望在喜一家人能夠繼續過的幸福快樂唷!也要繼續關注新戲《May Queen》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