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年末舞台限定組合名單

每到年末,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看到 MBC、KBS、SBS 這三大電視台所準備的特別演唱會吧!在今天下午 SBS 播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公開了一段年末 SBS 歌謠大戰的預告片段。

影片中透露,年末的舞台將會有4組限定組合,分別是強烈充滿活力的 Dynamic Black、簡約感性的 Dramatic Blue、神秘又浪漫的 Mystic White 與華麗迷人的 Dazzling  Red。

而參與的分別有:2AM 的趙權 & 珍雲、MBLAQ 的 G.O & 李準、INFINITE 的優鉉 & Hoya、TEEN TOP 的 Niel & L.Joe、BEAST 的起光 & 耀燮與 SISTAR 的孝琳 & 寶拉、4Minute 的泫雅 & 嘉允、Secret 的孝盛 & 善花、After School 的 Lizzy & NaNa、Kara 的 Nicole & 知英(智英)。

目前尚未公佈以上名單會如何做分組,但光看出演名單就讓人非常期待!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看 SBS 歌謠大戰了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Ob05FeW5o

(來源:shu35150827@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