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愛 Epik High 的朴春

2NE1 朴春 Bom EPIK HIGH

最近大力出擊回歸的 Epik High,整個 YG Family 都用了各種不同的方式應援,
這一次在雙主打歌『 UP 』 裡面也有獻聲的 2NE1 朴春也在她的個人 Twitter 上說到自己有多興奮。

朴春:
오빠~~~ 노래랑 뮤직비디오 대박!!! 입니다~~~~!!!!
UP에서 첨에 오빠가” still with.stand~~~” 하고 나오실때 부터 대박!!! 입니다~~~
ㅠㅠ 에픽하이!!!! 홧팅!!!!!

哥哥~~~ 歌曲和 MV 都超棒!!! 的說~~~~!!!!
在 UP 裡面從哥哥的 ” still with.stand~~~”  出現後真的超棒!!! 的說~~~
ㅠㅠ Epik High !!!! 加油!!!!!

用藝術玩音樂的 Epik High,這次的回歸,你也聽了嗎?

 

相關報導:

消息來源:朴春’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