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允慧替表弟的比賽應援

允慧

Mnet 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 第四季的參賽者 ─ Roy Kim 為女子組合 Rainbow 成員允慧的表弟。
在昨天比賽開始前,允慧透過 Twitter 替表弟應援。

允慧:「我們正計畫去表弟比賽現場替他加油! 我們一起吃了飯~給予適時的應援鼓勵!
大家也別忘了替 Roy Kim 投票♥知道嗎?

原文:「오늘 가족들이랑 동생 생방송응원하러 갈예정이에요! 오랜만에 함께식사도하고~빠이팅외치러갑니다!
다들 문자투표 로이킴♥아시죠잉?」

抵達比賽現場的允慧,不忘更新 Twitter 繼續替表弟應援。

允慧

允慧:「0199 Roy Kim 投票 gogo!」
原文:「0199로이킴 투표고고!」

相信 Roy Kim 有了允慧、家人們的支持,會順利的比賽下去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orea.com / 允慧的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