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pik High 雙主打歌 MV

Epik High

Epik High 最新專輯 99 雙主打歌 Don’t Hate Me 和 UP 的 MV 釋出!

兩支 MV 的風格截然不同

Don’t Hate Me 的 MV 有滿滿的萬聖節氣息,MV 中,三位成員化身疲倦又心情不佳的超市員工,態度不好讓顧客破口大罵、領班撫額的他們在瞬間看見了一群做各式各樣打扮的孩子,更與孩子們一起大鬧超市,來場又 High 又開心的萬聖節派對。Epik High 還一度登上新聞、被警察架走,後來又出現了一批孩子拯救了他們。不過… 最後,三位成員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幻想、白日夢,鏡頭從一肚子疑惑的 Tablo 轉到超市監視器畫面,才發現… 這一切似乎都是真的喔!

而 UP 的 MV 則是以街頭場景為主,灰階的畫面裡只有部分場景和天空是有顏色的,好像代表了 Epik High 的態度。朴春高亢美麗的嗓音彷彿從天而降般的出現,與 Epik High 的嘻哈節奏做了完美的搭配。

一起來看看兩首主打歌的 MV:

DON’T HATE ME

UP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