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進軍印尼

Cube 家族

旗下擁有 4Miunte、BEAST、BTOB、G.Na…等藝人的 CUBE Entertainment 將進軍印尼。10月17日,CUBE Entertainment  的代表朴忠民 (音譯) 與 Rainbow Bridge Agency 的總裁金鎮宇 (音譯) 簽了旗下藝人的印尼代理經紀合約。

Rainbow Bridge Agency 表示:「透過簽約,我們未來將會準備、管理 CUBE Ent. 旗下藝人們於印尼的行程,如電視廣播、演唱會、廣告代言…等。幫助 4Miunte、BEAST、BTOB、G.Na…等在印尼宣傳的同時,將一併推廣韓流。」

另外,4Minute 10月31日會和印尼選秀節目 Galaxy Super Star 第一季的冠軍隊伍 S4 進行 Volume Up Party 的聯合舞台。她們也錄製了問候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GalaxySuper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