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來台記者會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即將在明天舉行世界巡演「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台灣場的 BIGBANG,今天晚上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記者會,BIGBANG 遲到了15分鐘,出場後五人表情稍嫌嚴肅,主持人曾寶儀開玩笑的以 G-Dragon 新專輯中的歌詞說道:「Why so serious?」,接著太陽也活潑地擺出各種姿勢,化解嚴肅的氣氛。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G-Dragon

記者會正式開始後,五人先向在場媒體及台灣的歌迷們打招呼,G-Dragon 表示很感謝台灣的歌迷非常熱烈的歡迎他們,讓他們深受感動。而勝利雖然表情嚴肅,仍非常有誠意的以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大聲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勝利

接著進入了提問時間。

Q. 這次台灣演唱會有沒有特別準備的舞台?
A. 關於演唱會的內容要先保密,請大家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Q. BIGBANG 之後的計劃?
A. 到明年初為止我們要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G-Dragon 最近發行了個人專輯,TOP 的電影也快要上映了,其他人也都很努力練習。勝利並特別提到自己最近正在拍攝電視劇,與台灣的演員吳尊、徐若瑄,還有日本的演員一起演出,預計會在明年播出。

Q. 除了 G-Dragon 外,其他人有 SOLO 的計劃嗎?
A. 大家都在準備當中。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TOP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太陽

最後,很可惜的因為主辦單位規劃上的問題,提問時間匆匆結束,也沒有開放現場提問,關於演唱會的內容也匆匆帶過。最後 BIGBANG 與幸運被抽中的十位歌迷一同合照,以及三星、主辦單位負責人合照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記者會。

更多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觀看!

 

攝影:Kpopn 的 Jaywel/Nelly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