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團 EXCITE 出道曲預告

EXCITE

之前曾參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實境節目 Fashion King 的新人男團 EXCITE,終於正式出道了!

原先預計於七月份就發行出道專輯的 EXCITE 因故推遲了出道日期。

出道曲 Try Again MV 也釋出囉!這次釋出的版本是含有劇情的。以復古的音樂做前導,之後帶入節奏強烈的舞曲風格旋律,穿插在舞蹈畫面間的劇情中,成員們化身戲劇旁白,在場景中與劇情畫面前唱出劇中角色的故事。MV 導演也以爆破場面帶出女生的憤怒,最後的歌詞 Let it go 搭上女主角帶上門、頭也不回的離開場面,象徵女主角終於放下了這段戀情。

新團 EXCITE 為 Penta Entertainment 旗下第一組男團,成員共有五人,分別是 Seunguk、Minhoo、Sihyuk、Beat 和 Tae.G。

來看看他們出道曲 Try Again 的 MV:

https://youtu.be/CYQDGEwu1Sw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VOD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