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像朴智星一樣的存在

金鐘民 《兩天一夜》崔載炯 PD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6日播出的《乘風破浪》中,《兩天一夜》的崔載炯 PD,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現在金鐘民為來賓的節目中。

崔載炯 PD 在節目中說道:「《兩天一夜》第二季最先確定留下來的是金鐘民。當然對於有10年的交情,我對金鐘民非常的信任。」

崔載炯 PD 被問到「金鐘民是個怎樣的存在?」時表示:「在《兩天一夜》中,金鐘民是像朴智星一樣的存在。一場比賽中,朴智星選手遍布的足跡就像籠罩著整個運動場一樣。金鐘民對於我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接著又補充:「回頭看編輯的聲音檔時,有金鐘民出現的地方都沒有空隙。」

受到《兩天一夜》的 PD 大力稱讚的金鐘民,之後也要繼續加油帶給觀眾歡笑唷!

相關新聞:

 

來源:startoday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