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的睡姿

少女時代的太妍睡覺的姿勢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線上社群網站中,有一張以「太妍睡覺中,但理想與現實的差別…」為題目的照片被公開討論。圖中分別有太妍代言品牌 Ace Bed 的宣傳照以及拍攝節目 Running Man 的裁圖。還被網友 Kuso 寫上「又睏了… (또졸려…)」的文字。

Ace Bed 的宣傳照中,太妍舒適的躺著並且露出迷人的微笑,看起來似乎正有個美夢。而下面的照片則睡得東倒西歪。對比的兩張圖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和笑聲。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也寫下了像是:「這真的是理想與現實的差別阿!」、「不管怎麼睡我都喜歡」、「下面才是真實的太妍呀!」以及「這真的很可愛」…等回覆。

另外,小編也整理了另一張太妍的睡姿照給大家。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笑)

太妍的睡姿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Googl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