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6人6色 1st Look 畫報

VIXX 1st Look 畫報

新人偶像團體 VIXX 最近受邀與時尚雜誌 1st Look 接受訪問並拍攝畫報。

成員 Hong Bin 在訪問中說到了他們曾非常短暫並突然地出演《無限挑戰》:「我不能忘記那次我們出現在《無限挑戰》,這是我出道前常常在看的綜藝節目,所以對我來說能出現在節目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因為時間太短所以我很傷心,希望能夠有第二次出演的機會。」

Leo 是 VIXX 中的二哥,他在訪問中說到了隊中的等級制度:「我對弟弟有點直來直往,有時候我會想我應該變得更成熟去維持這等級制度,但弟弟們都很聽話,所以很少情況時需要我去斥責他們。」

最後一名加入 VIXX 的成員 Hyuk 則是在訪問中表示他很尊敬朴孝信前輩:「當前輩休息的時候,他常常來看我們。他會看我們練習,然後他還會教我們在舞台上應該做些怎樣的手勢和眼神接觸。」

在這次的畫報中,成員們透過穿上各種明亮色彩的服裝以及姿勢,展現出他們作為成長、成熟的年輕男生中俏皮的一面,而他們樂觀開朗的性格也讓拍攝現場充滿笑聲。

更多 VIXX 的七彩繽紛畫報,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1stLookTV @youtube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