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 新輯曲目列表

Epik High

還記得 Psy、BIGBANG 的勝利和 Tablo 都舉了 DON’T HATE ME 的牌子嗎?

DON’T HATE ME 舉牌接力的原因出爐啦!這是 Epik High 新專輯 ─ 99 的主打曲!10月17日早上,Tablo 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 Epik High 新專輯的曲目!新專輯中一共收錄了10首歌曲,其中第一首歌 Up 和第二首歌 DON’T HATE ME 是主打歌。先前釋出的、與李夏怡合唱的歌曲也收在這張專輯中。

粉絲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Epik High 的新作品,19日就要發行了,大家期待嗎!?

Epik High 專輯 ─ 99 曲目列表:

  1. UP (ft. 2NE1 的朴春)
  2. Don’t Hate Me
  3. 戀愛時不能說的話
  4. It’s Cold (ft. 李夏怡)
  5. 可惜 (ft. Dynamic Duo 的 Gaeko)
  6. 閃開
  7. 惡霸
  8. Ghost
  9. Kill This Love
  10. New Beautiful

Epik High 新輯曲目列表

來源:Tabl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