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新單曲概念照 III

B.A.P 121023 回歸概念照:Him Chan & 永才

B.A.P 即將在10月23日帶著第三張單曲 ─ 하지마 回歸,官方也釋出了首波最後兩張個人概念照 ─ Him Chan 和永才。

照片中,Him Chan 頭戴華麗的頭盔,以手遮住臉的下半部僅露出凶狠的眼神,流露出一股殺氣;永才頭上則是以別繽紛別針的頭帶做裝飾,讓人一眼就注意到的除了永才的表情,還有兩側染成灰白色的頭髮。

新單曲 하지마 將於23日發行,27日,B.A.P 會首次舉行第一期官方會員的開創儀式,活動上,B.A.P 不僅會帶來出道至今的精彩曲目演出,也會與粉絲進行互動。

♠ ── 相關閱讀 ── ♠

來源:B.A.P 官方臉書、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