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金峻秀 改名

2PM 的埈秀今天在推特上向大家表示,他改名字了。

原文:여러분, 집안의 의견으로 인해 제 본명을 개명하게 되었습니다. 오피셜로선 기존 솔로명 Jun. K, 본명은 “민준”으로 개명되었습니다. 준수라는 이름은 더 이상 사용하지 않게 되었습니다
翻譯:大家好,因為家裡的意見,我決定改名字了。藝名一樣是目前 Solo 用的 Jun. K,本名則改為「民埈」(音譯)。將來不會再使用埈秀這個名字了。

所以將來以 2PM 活動時,將不會再使用埈秀這個名字了,看到這則推特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突然啊!」、「叫起來有點彆扭呢!」、「畢竟是家族決定的事情」等等。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