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公開家裡的故事

金鐘民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歌手金鐘民公開了家裡的故事。

最近初次單獨參加脫口秀節目的金鐘民在16日播出的《乘風破浪》中講述了家族故事:「高二時,做計程車司機的父親因為事故去世了。父親突如其來的離開,讓我變成了家裡的支柱。」接著又說:「對於該如何維持生計覺得很茫然,一點對策都沒有。當時不懂事,埋怨過突然去世的父親,還頂撞過母親。」

金鐘民表示:「為了維持生計所以開始跳舞。此外還在掛曆廠和手錶廠打過無數的工。」

而本週的《乘風破浪》收視率為9.1%,比上週收視率7.2%上升了1.9%,創下了歷史最高記錄,成為星期二深夜綜藝節目的冠軍。

 

來源:newspim、ajunews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