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團 TimeZ 與大家打招呼

TimeZ

文章提供:Tempter TimeZ 百度 TimeZ 吧台灣分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中韓混血團 TimeZ 即將在18日在韓國出道,在出道前他們可是都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呢!
成員們也在微博與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多多給他們應援,讓他們能得到滿滿的愛意,來看看他們對粉絲的小語吧!

10月12日 TimeZ 官方微博更新

大家好,我們是即將出道的新人組合 TimeZ,很高興入駐新浪微博,以後關於我們的消息都會在這即時和大家分享,成員們也會積極參與和大家互動的。希望新浪微博的朋友繼續關注 TimeZ 的後續消息,18號韓國出道首秀也請大家多多關注!

10月12日 TimeZ 成員毛若懿官方微博更新

大家好,我是 TimeZ 成員毛若懿,小毛來報到了。以後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最新狀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關注 TimeZ,期待我們這月十八號韓國首秀舞臺,加油!謝謝你們!

10月12日 TimeZ 成員劉冠希官方微博更新

大家好!我是 TimeZ 的成員劉冠希,這是我們唯一的官方微博,以後我們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動態和消息。18號 M!countdown 出道舞臺請大家多關注。

10月12日 TimeZ 成員金成煥官方微博更新

原文:안녕하세여!!타임즈 성환이에요~^ㅠ^* 이weibo는 처음이라…아직도 뭐가뭔지 잘 모르겠어요..@~@ 이제부터!!여러분들과 함께 타임즈의 재미있는일과 이야기들을 같이 follow하면서 놀아보아요!!~후아(from 金成焕)
翻譯:大家好,我是 TimeZ 的成煥,第一次用微博,還什麼都搞不清楚,從現在開始!! 與大家分享 TimeZ 有趣的故事,來 FOLLOW 我們 一起玩吧!

10月13日 TimeZ 成員李炯柱官方微博更新

原文:안녕하세요? 반가워요^^ 저는 타임즈의 이형주(李炯柱)라고합니다~ 네? 저희 무대를 하루 빨리 보고 싶으시다구요? ㅎㅎ 저희두 팬 여러분들 볼 생각에 설레어요~ 하지만 혹 실수나 하지 않을까 걱정 되네요! 재미있게 놀아 볼랍니다! 데뷔때 만나요 ^.~ ( Ah..수박 먹고싶다…. )
翻譯: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是 TimeZ 的李炯柱,什麼? 你們說想快點看到我們的舞台表演? 哈哈,我們只要想到要見到粉絲就覺得好興奮呢! 但是也很擔心沒有表現好!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玩吧! 出道的時候見!(阿..好想吃西瓜)

10月14日 TimeZ 成員田翌臣官方微博更新

大家早上好!!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們還在為18號的出道舞臺而準備!!! 很期待!!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作為新人的我們會更加努力(^^)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建議:)18號不見不散!! ♥ ♥ ♥(from-田翌臣)

10月15日 TimeZ 成員孔舒航官方微博更新

大家好!我是 TimeZ 的孔舒航。今天收到許久沒有見面的老朋友們的祝福,突然久違了的親切和感動。覺得長久以來的堅持和辛酸都很值得。這將是全新的開始。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我們的關注和包容,作為新人,我們會更加努力和謙虛的去迎接一切!最近天氣轉冷,大家不要生病,注意加衣保暖奧!

看到他們這樣可愛的一面你是否也被吸引了呢?請大家好好期待18日的出道舞台吧(灑花)

 

來源:TimeZ 官方微博
金成煥、李炯柱微博翻譯:Kpopn 的 Nelly
撰寫:Tempter TimeZ 百度 TimeZ 吧台灣分會
轉載請註明 Tempter TimeZ 百度 TimeZ 吧台灣分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