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U 3D 電影劇照

曾擔任「Step Up (舞力全開 3D)」、「Save The Last Dance (留住最後一支舞)」…等多部暢銷舞蹈電影編劇的 Duane Adler (杜恩艾德勒),這次撰寫與導演 BoA (寶兒) 和知名舞者 Derek Hough (德瑞克霍夫) 主演的電影「COBU 3D」。

「COBU 3D」是一部以美國紐約為背景,講述一群熱愛跳舞的人,努力追求夢想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BoA 在裡面飾演 Aya, 一位愛上敵人的女孩,讓電影加了一些「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情節,而這位幸運的「敵人」Donny  則是由美國 ABC 電視台舞蹈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冠軍出身的 Derek Hough (德瑞克霍夫) 擔任。劇中,兩人在不同環境下長大,並且在紐約地下舞蹈俱樂部互相競爭飆舞,卻慢慢對彼此萌生愛意。

演員 Will Yun Lee (李威尹) 劇中將以 BoA 哥哥的身分登場。除此之外 Miki Ishikawa、Wesley Jonathan、Lzabella Miko、Michael Mando、Mike Tyrell…等人也出演了電影。

「COBU 3D」在10月13日美國加州 Irvine 的 Kpop 展 “K-Con” 中,公開了10分鐘的片段與3首OST,這些 OST 都是由 SM Entertainment 的歌手唱的,分別為少女時代的 “Cheap Creeper”、東方神起的 “Running on Empty”,以及少女時代的 Jessica、f(x) 的 Krystal,和 EXO-M 的 KRIS 合唱的 “Say Yes”。

以下是在場的粉絲們錄的音源試聽和電影片段搶先看:

少女時代 ─ Cheap Creeper

(來源:StirfriedKpop@Youtube)

Jessica & f(x) 的 Krystal & EXO-M 的 KRIS ─ Say Yes

(來源:Justin Samoza@Youtube)

電影片段 (允浩在劇中客串演出,大家有找到嘛?)
https://youtu.be/YNRs89naewU
(來源: xoxChiBi07xox@Youtube)

演員、工作人員訪談 & 電影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nSaOUGAnY
(來源: Rockwithme192@Youtube)

另外,根據 IMDb 的資料顯示,「COBU 3D」將會在2013年7月11日於荷蘭上映,目前尚無其他上映日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IMDb、Duane Adler 的 Twitter、COBU 3D 百科、開眼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