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澄清關於戲劇生涯的傳言

IU 自拍照

網路上近來有許多關於 IU 演戲生涯的一些傳言,IU 本人對這些傳言進行回應。

10月13日,IU 在粉絲俱樂部上留了言:「最近有很多關於我戲劇生涯的文章,但連公司方面都還沒決定任何事情。那些都只不過是猜測,所以請粉絲們別煩惱,我只不過就沒決定罷了。我這樣會太小心翼翼嗎?」

IU 在2011年時曾於 KBS 的《Dream High》飾演金必淑一角,之後也曾在《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中客串演出,目前是 SBS《人氣歌謠》的主持人。戲劇、主持表現都不錯的 IU,有許多粉絲很期待接下來 IU 是否會接新戲演出。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