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將再次出演戲劇?

IU 自拍照

「國民妹妹」IU 將放棄參加明年的大學入學考試,並希望專注在韓國與日本的新專輯上,除此之外,IU 也將再次出演戲劇?

IU 曾出演 KBS 戲劇《Dream High》並飾演金必淑一角,可愛的角色讓 IU 獲得大家的喜愛,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希望能再次看到 IU 在小螢幕中出現。

自《Dream High》後有不少的劇本希望邀請 IU 出演,IU 的代表表示:「IU 獲得了多部戲劇的出演邀請,我們也正在積極地尋找適合她的劇本,並再次開始她的演技活動。」

相信《Dream High》的「牛奶 CP」讓大家印象深刻,如果 IU 再次出演戲劇,大家希望看到 IU 出演怎樣的角色呢?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