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銀赫、東海被選為最佳 CP

東海、銀赫

Mnet 於9月13日至10月3日進行了「你最愛哪對偶像 Couple」的票選活動,短短3個星期的時間,吸引了共72,162人參加投票。

比賽最終由 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海以 60,706 票 (84.1%) 的高得票率獲得一位。即便是男男組合,但人氣也高於了男女組合。過去,東海、銀赫也組成團體發行單曲,獲得了熱烈迴響呢!

除了銀赫、東海組合之外,上榜的另外4對 Couple 分別是 BEAST 耀燮 & Secret 孝盛、2PM 祐榮 & SISTAR 孝琳、Kara 知英(智英) & INFINITE 成鍾與 G.Na & B.A.P 方容國。

下圖是得票率的認證圖,一起來討論你/妳也喜歡的偶像 Couple 吧!

偶像搭檔排行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ne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