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胡狼來了》主角官方海報

《胡狼來了》海報 — 在中、宋智孝

由 JYJ 成員在中與演員宋智孝共同出演的電影《胡狼來了》的官方海報公開了。

宋智孝在電影中飾演「傳說中的殺手」胡狼,海報中的她穿著一身黑色的服裝並拿著手槍,展現出屬於殺手的魅力,就像在告訴大家「她是與《殺死比爾》有得拼的傳奇殺手。

JYJ 的在中在電影中飾演在大眾面前很有禮貌,但實際卻是非常自我中心的大明星崔賢 (音譯)。有著「閃耀帥氣、女性殺手大明星」形象的他在海報中帶著驕傲的表情坐在椅子上,並透過服裝與姿勢讓大家看到他屬於大明星的氣質。

《胡狼來了》是一部喜劇電影,故事描述一名笨拙的殺手 (宋智孝 飾) 要去綁架人氣歌手崔賢 (金在中 飾),並嘗試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殺他,同時還要避開警察。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