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Na、李鐘奭是雙胞胎?

NaNa、李鐘奭 (李鐘碩)

10月11日,李鐘奭 (李鐘碩) 於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兩人看起來就像雙胞胎。

♠ 李鐘奭

我發現我的分身..!! 我們甚至有個同樣的生日..!! 難道我媽媽還有個秘密的女兒..?ㅠㅠ
도플갱어 발견..!! 생일도 똑같다는..!! 엄마한테 숨겨놓은 딸이..? ㅠㅠ
NaNa 妳看起來比我帥氣許多….不對 是看起來更漂亮才對^^ 恭喜 Jenny House 成立10週年!
나나씨 저보다 잘생기셨…. 아니 아름다우십니다^^ 제니하우스 10주년 축하합니다 짝짝!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中,李鐘奭與 NaNa 穿著相同的黑色服飾,並有著相同的短髮,遠看就像是一對雙胞胎。
而李鐘奭是1989年9月14日生日;NaNa 是1991年9月14日生日,這一切的一切都相當湊巧呢!

粉絲們也直呼:「看起來就像是雙胞胎一樣」、「我第一次認不出來 NaNa」、「好像在照鏡子」…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