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的清純可愛三連拍

FTIsland 李洪基 (MV 截圖)

漸漸踏入秋天,天氣開始變冷,而韓國的日夜溫差比較大,雖然秋天才剛開始,但晚上的氣溫已經偏低,
因此 FTIsland 成員洪基昨天晚上除了透過 Twitter 分享他的自拍外,還提醒大家要小心感冒。

(原文) 청순가련
(翻譯) 清純可憐

洪基清純、可憐自拍

(原文) 이것또한
(翻譯) 這張也是

洪基清純、可憐自拍 2

(原文) 동공이 풀린거같애
(翻譯) 瞳孔好像擴張了似的

洪基清純、可憐自拍 3

(原文) 날씨가 많이 추워져서 목을 감싸주는 스웨터를 입었다 물론 나의 핑크해골과함께 여러분 요즘 많이 추워요 감기 조심하세요
(翻譯) 天氣冷了很多,為了保護嗓子而穿上了毛衣,當然和我的粉紅骷髏一起。大家,最近變冷了很多,要小心感冒

隨著文字洪基上傳了他在車裡的清純、可憐的三連拍,雖然前兩張比較暗,但還是可以看到洪基大大的眼睛和零瑕疵的肌膚,
雖然清純與可憐是洪基本人自己說的,但相信 Primadonna 應該也會有這些感覺吧!
在最後的自拍,洪基可愛的表情也讓小編忍不住說聲:「也太可愛了吧!」(笑)

粉絲們看到照片和推文後都留下:「亮燈前清純,亮燈後可愛」、「哥哥也要小心感冒」、「雖然照片這麼黑,但還是可以看到閃亮亮的大眼睛」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洪基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洪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