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 第四季 (格鬥、閃光、執著夫婦)

MBC「我們結婚了4」的格鬥夫婦、閃光夫婦與執著夫婦為了選出「我結村」的村長、婦女會長而齊聚一堂。對村長、婦女會長的特權感興趣的三對夫婦就此展開了神經戰。

首先,讓我們來看三對夫妻的參選政見吧!

  • 1號參選人:格鬥夫婦
    朱利安 姜(Julien Kang) 演唱了演歌、尹世雅則展現了機器人舞的升級版。
  • 2號參選人:閃光夫婦
    夫婦倆進行了火熱的聯合舞台。
  • 3號參選人:執著夫婦
    吳漣序(吳妍書) 的超現實主義 Show、李準發表了抓住女心的言論。

更多精彩的內容,以及究竟最後哪對夫婦獲選為「我結村」的村長、婦女會長呢?讓我們一起期待節目中字吧!最後,也別忘了回來 Kpopn 收看節目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hankooki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