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pik High 的回歸概念照

Epik High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 Epik High 將於10月19日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回歸。
稍早,官方也公開了概念照。在這張概念照中,即便成員們擺出了較嚴肅的表情,但他們透過戴上米老鼠耳朵帽子展現俏皮的一面。

Epik High 日前也公開了與李夏怡合唱的歌曲「It’s Cold」並獲得粉絲的好評,在榜上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這也讓粉絲對 Epik High 的第7張專輯更加期待!而專輯的曲目表會在15日公開,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