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感謝粉絲的食物應援

朴信惠謝謝粉絲的食物

朴信惠的粉絲常常會送食物給朴信惠給她加油打氣,朴信也很貼心的會跟粉絲送來的食物合照、PO 上網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10月10日,朴信惠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跟粉絲送來的食物合照,說:「謝謝送我零食的 Star Angels,我會好好享受它們的!」

照片中,朴信惠手上拿著粉絲後援會 ─ Star Angels 送去的零食盒,臉上畫著非常非常淡的妝。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朴信惠又變得更漂亮了呢!也覺得朴信惠不只人美,心也好!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