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型團地圖

由 2PM 澤演、miss A 的 Fei & Jia 所帶領的「好型團」最後一站是慶尚南道的泗川。泗川市的環境可以說是「依山傍水」,除了超乾淨、超美的海洋,還有廣闊的田野,是個水農產品大量生產的富饒之地。泗川的歷史相當悠久,最遠可追溯至史前時代,陸地上與海底都發現了不少遺址、文物。這麼富有歷史氣息的地方是韓國海上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所以在這最後一站,Kpopn 就要介紹給大家這個海上國立公園 ─ 閑麗海上公園。

閑麗海上公園

閑麗海上公園的面積很大,東起慶尚南道巨濟市只心島、西至全羅南道麗水市梧桐島,含有長達150公里的水道,水道旁遍佈著無數島嶼。這個總面積達545.63平方公里的海上國立公園有72.3%為海域面積。除了海景之外,這裡也有許多動、植物。而泗川部分相當有名的就是日出、日落。

閑麗海上公園

梧桐島的山茶樹、李舜臣將軍打過勝仗的地方兼曾為國防要塞的閑山島是很有名的景點之一。海上公園中,不管是陸路還是海路的觀光路線都很受到觀光客的歡迎,特別是巨濟海金剛和被稱爲韓國天堂的外島海上農園觀光路線。 閑麗海上公園

位處海上公園中心的忠武市中有知名的「洗兵館」和纪念李腕臣將軍的「忠烈祠」,西邊的南海島上除了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外,也有纪念李腕臣將軍的祠堂和碑石。海上公園最西邊的麗水市內有1597年建的「鎮南館」,是韓國現存最大的木造平房建築。麗水市也是今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的地方喔!

閑麗海上公園

這個美麗又浪漫的地方該怎麼去呢?從首爾、釜山… 等地都能到,海上公園的官方網站上也很貼心的有提供繁體中文版的網頁以供大家查詢資訊。下次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可以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喔!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韓國國立公園官網、韓國觀光公社官網、互動百科、滬江韓語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