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

10月11日晚間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邀請了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秋成勳、孫淡妃與 Hello Venus 的 Ailce 擔任嘉賓。而光熙與秋成勳過去曾一起拍攝 SBS 實境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在節目上爆料了光熙的故事。

秋成勳:「我第一次見到光熙時,我很驚訝。因為他竟然直接對我說半語。」對此,光熙解釋說:「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怕他不熟悉韓語,說敬語的話會擔心聽不懂我再說什麼。但其實我第一次見到秋成勳時被他可怕的氣勢嚇到。」

另外,秋成勳也爆料:「光熙即使在叢林中也不忘化妝」的故事,引發大家的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