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章宇、吳漣序合作新劇?

李章宇、吳漣序

曾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的演員李章宇與現在正出演該節目中的演員吳漣序(吳妍書) 將一起合作新劇。

兩人將合作拍攝預計在11月12日首播的 MBC 新日日劇《오자룡이 간다(暫譯:吳子龍來了)》,李章宇將出演男主角 — 充滿勇氣的年青人吳子龍(音譯),而吳漣序將飾演性格天真的女主角 — 羅公主(音譯)。
故事描述吳子龍 — 大家族中的無業二女婿嘗試把妻子的父母從妻子姐夫的陰謀中拯救出來。

製作公司 DK E&M 負責人 Kim Dong Gu 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把戲劇做到最好,所以《吳子龍來了》無疑在收視率與品質都讓人值得期待。」
《吳子龍來了》是由創作出《愛你千萬次》、《我的愛在我身邊》等大熱戲劇的金莎京(音譯) 編劇的作品,讓觀眾們更感期待。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isa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