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 solo?不 solo?

121011 在中推圖

10月11日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Aziatix 官方臉書很開心的分享了在中推特的照片,告訴大家 Flowsik 在替在中的 solo 專輯努力中阿!粉絲們一看到這個消息都紛紛回覆表示超級開心!等不及聽到在中的個人作品!

不過… 下午的時候,Aziatix 官方臉書發布了道歉聲名,告訴大家其實這是一場誤會,Flowsik 跟在中一起合作的秘密曲目不是要收在個人專輯中的!

雖然如此,粉絲們還是因為 Flowsik 跟在中的合作感到很開心。

至於這首新曲會不會發布、以什麼形式發布,就只好等 Aziatix 官方臉書或 JYJ 官方 (或在中本人) 宣布囉!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這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的,敬請期待!

來源:Aziatix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