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將出演趙寅成新劇?

金汎

演員金汎將出演新劇《那冬天,微風吹來》,與趙寅成、宋慧喬(宋惠教) 合作。

10月9日,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邀請了金汎出演戲劇,而雙方都有著積極的想法,如果順利的話,他將會一起參與拍攝。
金汎與編劇盧熙京(音譯) 很親近,因為他的上一部作品《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就是與盧編劇合作。如果金汎出演,他將在劇中飾演幫助趙寅成的角色。」

《那冬天,微風吹來》是改編自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之前在韓國曾經翻拍成電影,當時由金柱赫與文瑾瑩(文根英) 所主演。戲劇預計將在本月下旬開拍並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