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ara 明年於東京巨蛋開唱

Kara

Kara 昨天透過日本官方網站與粉絲們宣布:「Kara 2013年1月6日將在可容納約5萬人的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

而東京巨蛋也是歌手們夢寐以求的演唱會地點。過去韓國僅有 Rain、東方神起以及 BIGBANG…等人也都在此開唱過,但都是男歌手。所以 Kara 也成為首位單獨在東京巨蛋開唱的韓國女子團體。

今年4~5月,Kara 也在日本6個城市舉行了共12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 KARASIA。總計有15萬名觀眾進場觀看。

另外,目前正在日本宣傳第7張日文單曲「Electric Boy」的 Kara,也預計在11月14日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スーパーガール」(初回限定盤 A / B / C)。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