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2NE1

先前曾經有報導關於 G-Dragon 將參與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並會以小型演唱會型式進行。

在 G-Dragon 參與節目的消息公布後,有許多的粉絲紛紛湧入節目官網,申請錄影券,堪稱節目史上錄影券最難搶的一次。

今天,BIGBANG 所屬 YG Entertainment 表示:「節目預計在19日播出,且昨晚錄製的節目中與2NE1的 Minzy 一起演唱了『Missing you』。」Minzy 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出這首歌不一樣的味道。

除了與 Minzy 的合作舞台外,G-Dragon 還演唱了「ONE OF A KIND」、「This Love」等歌曲。

這一集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在19日晚間12點15分播出。

 

來源:Nate/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