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Wanna Be》音源

AOA "Wanna Be"

在今天發行第二張單曲《Wanna Be》的新女子團體 AOA 除了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音源外,也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主打歌《Get Out》MV。

MV 中每位成員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角色,而歌曲風格也與出道曲《ELVIS》有所不同,讓人對回歸演出感到期待。而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了三首歌曲,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MV 和新專輯吧!

1. Get Out

2. Happy End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aOKExDSME

3. My S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YXydgUGqg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BubbleFeetBlueCH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