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型團地圖

由 2PM 澤演、miss A 的 Fei & Jia 所帶領的「好型團」第四站來到了慶尚南道的統營。

統營是一個位在海邊的城市,除了超新鮮的海鮮跟超漂亮的風景外,說到統營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東僻壤村,東僻壤村內有隨處可見,充滿童趣、富含藝術感… 等各式各樣的壁畫喔!

有像這樣非常溫暖的歡迎大家到來的畫~

東僻壤村壁畫:現實/夢幻風

也有像這樣在現實中帶點夢幻感,有其自身意義的壁畫。

東僻壤村壁畫:小王子 & 海綿寶寶

當經典童話小王子碰上當代小朋友們所喜歡的熱門卡通會是什麼樣子?來東僻壤村就看的到!海綿寶寶將小王子中的各式場景當做藏身、玩耍的地方,這樣的創意非常有趣呢!

東僻壤村壁畫:希臘/海洋風

想體會海天一線間的藍白希臘風也不用大老遠搭飛機到希臘去 (雖然去希臘是非常道地啦!),如果只是單純想體驗一下藍白相間的悠閒感,東僻壤村內當然也有囉!還有走可愛路線的海底動物們,讓遊客彷彿置身於卡通海洋中。

東僻壤村壁畫:寫實/超現實

而說到藝術就不能少掉這些添加近創意的寫實風,以及善用原有顏色與元素所繪出的壁畫。這樣的藝術與背後傳統、熱鬧的市場交互形成了有趣又獨特的畫面。

東僻壤村壁畫:處處是藝術

像這樣隨處可見的街頭藝術一定少不了!看完了簡單的幾張壁畫之後,是不是覺得東僻壤村的村民簡直就是生活在藝術之中呀?有機會來到統營,可別只忙著享受超新鮮的海鮮,也要來東僻壤村走走,看看各式各樣的壁畫跟與壁畫相互搭配的各種特色店面喔!

Touch Korea 贊助

圖片來源:Enrich My Life~♡ (部落格)、維基百科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