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在死守戲劇直播的 L

L 與金瑞形

INFINITE 成員 L 再次挑戰演技,出演了 MBC 情境劇《媽媽是什麼》,而劇集在昨天首播,L 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都不忘死守直播!

昨天下午,L 先透過 Twitter 告訴大家《媽媽是什麼》在晚上7時45分首播,並上傳了與他與演員金瑞形的合照,之後優鉉回覆 L 並問他:「L Cos 解除會出現嗎?? (原文:엘코해제 나오능거야??)」
不久後,L 再次上傳了照片並表示:「直播死守中 (原文:본방사수중)」,照片中(下圖) 是 L 坐在待機室的電視前緊守直播,忙著拍攝的他也不忘看看自己的表現,果然是認真的演員!

L 死守戲劇直播中

除了 L 死守直播外,忙內成鍾也有在 Twitter 上告訴大家他也有看直播,還有為 L 應援呢!
(原文) 엄마가뭐길래 본방사수!!!!!!! 엘형~~^^화이팅^^
(翻譯)《媽媽是什麼》直播死守!!!!!!! L 哥~~^^ fighting^^

MBC 情境劇《媽媽是什麼》由金炳萬、朴美善、INFINITE 成員 L、金賽綸等人主演,週一至週五韓國時間下午7時45分播出,
好奇劇中會不會出現「L Cos 解除 (即解除藝人 L 模式變回普通的金明洙)」?INSPIRIT 們記得緊守直播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L、優鉉、成鍾推特
圖片來源:L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