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慜娥關心北韓難民

新慜娥拜訪北韓難民

演員新慜娥 (申敏兒) 在10月7日拜訪了北韓難民,網路上有部落格 PO 上了照片,引起粉絲們的注意。

10月8日,在 Planner of Hope 這個部落格上 PO 出了幾張新慜娥的照片,寫著:「新慜娥拜訪北韓難民,她有著金子一般的心 (指好心腸) 和美麗的外貌。」

照片中是10月7日新慜娥參加北韓難民祭祖儀式所拍下的照片。新慜娥一直都有在支持北韓難民的支援計畫,也常參加他們的志工活動。據說,新慜娥也參加了替難民家庭中的兒童所規劃的教育計畫,並定時捐款。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