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世巡聖保羅場取消

BIGBANG alive (kpopn)

稍早,BIGBANG 官方臉書上宣布因不可抗力因素,BIGBANG 世巡的巴西聖保羅場必須取消… 一起來看看官方公告:

♠ ──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公告── ♠

因為環境超出我們的控制,我們很遺憾的宣布原先預計11月份於巴西聖保羅舉辦的 BIGBANG 演唱會必須取消。我們也想藉著這次機會向巴西的所有歌迷道歉,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到巴西演出。其餘場次不受影響,也期待在11月14日於秘魯利馬與我們的南美洲歌迷見面。

來源:BIGBANG@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