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泰國演唱會吸引兩萬粉絲

BIGBANG Alive Tour 泰國場

BIGBANG 的世巡泰國場成功結束!

10月7日,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BIGBANG 世巡 ALIVE Galaxy Tour 2012 泰國場演唱會成功結束。」

根據公司表示,10月5日、6日兩天的演唱會一共吸引了進兩萬名粉絲前往。以 Still Alive 作開場,整場一共帶來了如【謊言】、【一天一天】、Heaven、Fantastic Baby… 等多首熱門歌曲,當然也有成員們的 Solo 曲。這兩天的演唱會也有泰國知名演員到場。

YG Ent. 還說:「10月4日 BIGBANG 抵達泰國時,有很多粉絲到蘇汪達蓬國際機場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port) 接機。10月6日要從機場返韓時,也有許多歌迷前去送機,BIGBANG 演唱會吸引了很多人關注。」

接下來,BIGBANG 還會到印尼、臺灣、菲律賓、馬來西亞、美國洛杉磯、美國新澤西、秘魯、香港、日本等國開唱。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