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玹雨代言服飾品牌 EVISU

李玹雨 x EVISU

最近因《給美麗的你》知名度大開的演員李玹雨在八月份時獲選擔任休閒服飾品牌 ─ EVISU 的代言人。

EVISU 因其獨特、活潑的風格,一直頗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找來同樣在戲劇中活潑可愛的李玹雨再適合不過了!EVISU 行銷團隊表示:「我們選擇李玹雨為代言人的原因是因為自在又時尚的風格與我們的目標客群相當匹配,我們的目標客層鎖定在青少年/女和20出頭的年輕人。因為李玹雨好看的外表與為數眾多的粉絲,我們希望能透過與他簽下合約來拓展客群與品牌形象。」

當時因《赤道的男人》表現不錯李玹雨也獲得了相當多各領域如電子產品、美妝、食品等多種品牌的廣告邀約。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